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问瘾:获取互联网上的高清晰度电视的最佳方法?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1/11/ask-engadget-best-method-for-getting-the-internet-on-your-hdtv/: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本周的询问瘾问题是未来的网络电视,我们从特洛伊,谁清楚地渴望重温的辉煌岁月。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调查送你的,滴在我们问一个 COM线[在]瘾[dawt]。
“我几乎不能相信我这样说,但我有一个奇怪的愿望,为我的电视好到优秀的Web浏览体验。我知道有无数的连接高清电视在那里,一些新的选项和谷歌电视光线使用HTPC的理念。我不怕风吹全方位的把跑腿到挂接一台电脑,但我试图把一切都为400或500美元以下,以便最终钻机与Blu -消除了高,CableCARD技术,等等。我也是HTPC的倾向,所以我对能有任何意见船等任何一个标准在同一个用户代理的内容,以供浏览葫芦?“
随着谷歌电视刚刚创下的市场,你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现在还很难说,如果这不是一个福音,但肯定相当多的读者有几个便士每分享此事。在下面的意见扔掉你的。

问瘾:高清晰度电视?方法让你在互联网上最好的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四,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美国东部时间22时55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