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独家:沃兹断章取义! '几乎每一个应用程序,我是在iPhone更好'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1/18/exclusive-woz-misquoted-almost-every-app-that-i-have-is-bette/:

有些意见归结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引起了kerfuffle今早-根据荷兰电讯报纸,沃兹说:“Android手机拥有更多的功能,”这将有助于谷歌的操作系统成为主流智能手机平台。显然,像苹果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声明火箭整个网络,它的又掀起了另一个愤怒的Android系统与- iOS中辩论轮。这里有一个问题,虽然:沃兹从来都是这样说。原来,沃兹是一个像你一样Engadget的评论者,当我们看到他会后留下了澄清,我们呼吁建立一个快速聊天排序均体现出他。

沃兹说,他给了电讯报记者一和Android冗长的内部监督办公室的示范语音命令指出,机器人提供的能力说“导航到Joe的晚餐”,并建议苹果将赶上通过注册的锡里的购买Poly9 。据史蒂夫,仅此而已 - “。几乎每一个软件,我已经是在iPhone更好的”,他说他会“从来没有”说,机器人优于内部监督办公室,并沃兹说他没有轻率地预测式的机器人将变得更加流行的“根据我读过”,但他预计机器人“是一个像Windows很多...我并不想叫机器人了,但我并不是说我建议它是由任何想象力,好过的IOS。但它可以得到更大的市场份额,仍然是糟糕的。“他不是害羞,是沃兹 - 听他说自己所有的休息后。

继续阅读独家:沃兹断章取义! '几乎每一个应用程序,我已经是iPhone更好的'

独家:沃兹断章取义! '几乎每一个应用程序,我已经是iPhone更好的'本来就出现了于周四,二○一○年十一月十八号美国东部时间13点31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