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微软:我是一个电脑,Kinect开源司机是我的主意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1/20/microsoft-im-a-pc-and-kinect-open-source-drivers-were-my-idea/:
当单词的第一个到达微软,开放源代码社区将破解Kinect ,该公司的反应是相当沉重的手:“微软不会宽恕的产品修改其”一个代表告诉 CNET,承诺“工作法密切配合执法安全组和产品保持Kinect防篡改。“但现在,Kinect MODS的打击每天在我们的脑海近 ,微软已经改变了它的基调。微软的Alex Kipman告诉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听众科学日报社区,据该公司而言,Kinect实际上并没有破解迄今为止,微软其实并离开了相机的USB连接不受保护的“设计”,让利用 。虽然他和同事Microsoftie香洛夫蒂斯不会承诺官方电脑设备软件驱动程序,他说,该公司将“伙伴宜早不宜迟”的学术机构获得硬件施舍出来,并建议一些大学开始与Kinect发挥其商业发射之前。阅读后,打破了相关的部分谈话内容的播客,还是听我们的源链接为自己在18时22马克开始。

[感谢,弗雷德吨]

继续阅读微软:我是一个电脑,Kinect开源司机是我的主意

微软:我是一个电脑,Kinect开源司机被我的想法最初出现在engadget网站上周六,二○一○年十一月二十零号十二点56分00秒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一篇 Adafruit | 来源 科学星期五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