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现在我去哪里,甲骨文公司旗下拥有OpenOffice.org?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JeCMvJVXLmM/story01.htm:
eldavojohn写道:“所以我说,我有更好的在最新的处理器支持我的主板上的BIOS。下载更新后,有一个。doc文件包含闪烁指示。没关系,我有这台机器上安装OpenOffice.org和只是它打开了。此外,也应毫不奇怪,有一个Oracle徽标启动屏幕而OpenOffice.org 3.2启动。在我的工作,我有一个不太有利的历史比甲骨文,我不会去进入 - 。。。而是让我们只说我再也不想与他们做任何事再次在我的机器包括安装的任何软件,所以我现在面临一个两难我已经调查了分叉LIbreOffice但仍然处于测试阶段,我'米一点点就这一取决于警惕。有没有人使用LibreOffice(它的安装类型,因为我这个)广泛呢,处理复杂的Powerpoint文件好吗?有一些替代在那里,我完全忽视开源?任何人都可以说服我,没有理由害怕甲骨文OpenOffice.org是否会仍然是事实上的标准,是否会最终锁定在与甲骨文的承诺吗?如果你没有这些重量级怪物编辑器,你有什么用,一个由你是如何处理文档,幻灯片,(等)的扩展?“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