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问瘾:最乳胶无鼠标和键盘的解决方案?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2/16/ask-engadget-best-latex-free-mouse-and-keyboard-solution/: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本周的询问瘾问题是未来的过敏反应,我们从克里斯,谁似乎无法找到一个乳胶无鼠标,他需要防止的。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调查送你的,滴在我们问一个 COM线[在]瘾[dawt]。
“我在办公室工作的环境,十个小时,每天在电脑前的一份能发挥我的右手花费它大多数的。时间对我的无线微软鼠标2.0这是一个爱的老鼠我,但有一个问题。我发现我是过敏的橡胶乳胶中使用鼠标。虽然我还没有很难找到同样的问题在网上从职位的人抱怨,我有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寻找解决办法。我需要一个乳胶无鼠标,最好是与IntelliMouse类似的功能,我很喜欢。很容易无发现许多事情在小鼠的乳胶品种中没有明显的组!。“谢谢
因此,对于克里斯什么建议吗?不少人对乳胶过敏的橡胶,和它的边界不可能相信世界上没有一个完整的选项楔子乳胶无鼠标的生活。如果你已经成功地发现一个适合创业板条例草案(或特定的键盘,而我们对这个问题是),滴在下面的评论暗示。

问瘾:最乳胶无鼠标和键盘的解决办法?原本在出现于周四,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一十六日22:39: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