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编辑:充电电池是老式小工具的致命弱点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2/28/editorial-rechargeable-batteries-are-a-vintage-gadgets-achille/:
周围的假期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是访问我的终止(通常欢快过时)移动硬件日益增长的集合,我在仓库保存。这对我来说是一年一度的传统 - 一个机会,拉出来的东西的箱子,确保所有设备,附件和文档是昆虫和害虫,免清洁电池接触,吹掉一年的尘埃价值,一般检查一切良好的工作秩序的。让我告诉你,我感觉就像在一个糖果店里的孩子每一次我拉出来,打开这些箱子。我就知道,当我停止感到这种方式,是时候卖掉藏品-但现在,它仍然是每一个前位令人兴奋了十年,当我的小工具,从童年开始买进随机的。

从表面上看,你可能认为电子是永恒的。它们是由可用于日常使用和滥用,毕竟设计的材料,它会很容易想到,在存储留下了一个小工具 - 闲置 - 将继续留在完全一样的一天,你离开它相同的条件下。我已经学到教训,虽然,现实是一点不愉快:塑料似乎干裂,变脆随着岁月的流逝,事情开始开裂,破碎。包装盒和降解,仿佛他们自己回收,不管你喜欢与否。和电池 - 尤其是碱性 - 将泄漏所有的地方,吃通过电路和接触氧化无法修复。

继续阅读编辑:可充电电池是老式小工具的阿基里斯之踵

编辑:充电电池是老式小工具的致命弱点原本在出现engadget网站上周二,2010年12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4点01分零零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