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审查独立游戏定价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7FrA72gj88Y/story01.htm:
由于第二谦卑独立丛茂盛,曾参与超过150万美元的工资,什么友旺销售,与之相对的拇指博客已经采取了在一般的独立游戏的定价看,想了解的低价格和频繁的销售影响他们普遍在一大片海洋的60美元。引用:“...在短期内这些销售是一件好事,他们带来更多的销售,增加收入,扩大这些游戏的游戏,经常在他们身后几乎没有市场支持,如果有达到,获得。。对蒸汽头版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将在一个庞大的玩家观众面前。但有什么长期影响?如果大部分球员都买进一严重减少这些游戏的价格,如何影响的看法在大独立游戏吗?这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特别是考虑如何比较新的这些销售,因此很难判断其长期影响。但很显然他们有些一个双刃剑。曝光不错,但价格下跌是没有了。'当涉及到认知,让人们深深的折扣玩的游戏,[他们]不会玩,否则,我认为有积极和消极影响,'[二维男孩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恩卡梅尔]告诉人工鱼礁。'是否定的,如果我愿意付$ 5,但不是20元,我可能不想玩这个游戏非常多,所以也许我没有那么兴奋后,我播放它,也许我压低平均欣赏的游戏。“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