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EOps Noisezero我+耳塞得到cornstartch生态建设,手指友好的设计(视频)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0/12/23/eops-noisezero-i-eco-earbuds-get-cornstartch-construction-fing/:
很难说什么时候(或者)这些beauts永远不会冲击市场,但我们已经将所有的想法,他们会很轻快,如果在一个不起眼的店面趋于卖水果,外设和重以“我为前缀的东西定位“。设计的迈克尔杨联手与EOps创建Noisezero我+生态版耳塞,这是)构建了玉米淀粉荣誉马(在你知道,地球的iPod配有/ iPhone友好内嵌远程并配备了独特的设计据称这些使得它纳入自己的耳道内插入容易。我们被告知,他们将最终在木炭,质朴的棕色,午夜蓝,灰绿色可用,是的,一个手提箱将包括在内。太糟糕了有进制一项关于在那里你可以实际购买'时间的线索,但仅低于打破视频会给你一个什么样的去打猎,更好的主意。

继续阅读EOps Noisezero我+耳塞得到cornstartch生态建设,手指友好的设计(视频)

EOps Noisezero我+耳塞得到cornstartch生态建设,手指友好的设计(视频)原定于出现瘾科技上周四,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12月23日19点58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一篇 Gizmodo的 | 来源 迈克尔扬 Dezeen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