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问瘾:最不花哨的ATX玩家的预算中塔?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1/01/13/ask-engadget-best-non-garish-atx-mid-tower-for-the-budget-gamer/: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本周的询问瘾问题是未来个人电脑内部,我们从扎克,谁需要一个新的家为他的。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调查送你的,滴在我们问一个 COM线[在]瘾[dawt]。
“由于种种原因,我将要提出了很多我的电脑周围更频繁不久,我四处寻找新的电脑机箱是相对容易走的路。基本上,我指的)类型的案例与处理(S对顶部。它需要一个ATX中塔,而且我喜欢它的便宜,我可以没有它被可怕的(我有一个CPU和一个专用的超频冷却装置,因此它需要良好的通风)。

我不是一个球迷大量的发光二极管与耀眼的情况下-我特别不喜欢的绿色/蓝色LED(蓝色我变得非常讨厌我目前的情况下,这是上盖了)。我可能会用红色或橙色凉,虽然。但是,任何美学来第二效用和价格。“
扎克,我们喜欢你的风格。你对你的方式也可能成为一个男人,而且是复杂的之一。这里的希望你会收到来自下面的男士和女性同样复杂的答案负荷。

问瘾:中塔为预算玩家?不花哨的ATX最佳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四,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1月13日23点01分零零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