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为什么发表的研究结果往往是假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WjEWNY_GMjg/story01.htm:
休皮肯斯写道:“约拿莱勒已在新的纽约客报告有趣的文章,行之有效的各种,乘科学证实结果已开始研究日益明朗,他们不能被复制。这种现象还没有正式的名称,但它在一个广泛的领域,从心理学到生态学和医学领域发生,这种现象似乎非常普遍,不仅影响抗精神病,而且治疗方法,从心脏支架维生素E和抗抑郁药。'之一我的导师告诉我,我真正的错误是试图复制我的工作,'研究员乔纳森说,孩子的想法。'他告诉我这样做,只是我自己设定的失望了。'对于许多科学家,效果,特别是由于它公开有关的科学进程令人担忧。'如果复制是脱离了伪科学,squishiness哪里我们把所有这些严格的验证,可以不再被证明是科学严谨的调查结果?'写莱勒。'我们应该相信哪一个结果?'培根,早期现代哲学家和科学方法的先驱,曾宣称,实验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允许我们'把大自然的问题',但现在看来,大自然常给我们不同的答案。据约翰Ioannidis一书的作者为什么大多数发表的研究结果是假的,主要的问题是有太多的研究人员在他所谓的搞'意义追逐,'或设法解释这些数据,以便它传递的意义统计测试的95个每百分之边界罗纳德费舍尔发明的。'的科学家是如此渴望通过这个神奇的测试,他们开始玩数字周围,试图找到事情,似乎值得,'“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