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平衡游戏,不可逆转的后果选择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RrZFzIICmeE/story01.htm:
移动像素的博客有一个关于在视频游戏的玩家之间作出有意义的选择,而且不一定会被改变,如果球员不喜欢她的选择之后的后果微妙平衡的文章。引用:“我更多的游戏体验之一内脏来到最近在玩质量效应2,其中一系列的事件使我相信,我只是间接地杀害我最船员当过场动画结束后,我动摇了研究。我的椅子上,睁大眼睛,心跳加速,并作为控制给了我一次,我做了唯一的东西,我认为是合理的事:。予复位的游戏这当然只是导致了启示,事件是注定的动议(由BioWare的逻辑)一种神奇的魅力和蓝色的高度作出的决定意味着我可以得到一切恢复正常。推论... Charitably,我可以说BioWare公司至少没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空调我的期望以这样一种方式,该游戏可以争取这种反应,但事实是:当面对的后果,我不能处理,我的眼前球员的反应是停下来一做,只是在必然性的东西。我可以接受这是一次直接给我看了。“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