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如何存储您的个人照片?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UWxDGQyaDy8/story01.htm:
mxhf写道:“我刚刚从四个星期的假期到墨西哥回来。这是阿兹特克和玛雅遗址的国家,我们参观了他们很多。不用说,我们带着两个摄像头的数以千计的照片。经我意识到到家我的硬盘没有足够的剩余空间来存放,我在地球另一边收集了额外的16GB的。现在,已经是我的硬盘250GB的。我只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不希望改变这种情况。我知道今天有更大的磁盘。但我想,现在时机已到我的笔记本电脑终于摆脱我的图像采集到别的地方去。但是我应该在哪里去了?那么,你如何存储您的照片集呢,你如何保持备份?。这是很明显的图像,我要保持我的生命。因此,要生存火灾,入室抢劫,等我觉得我的数据量有规则的线上存储了。我是不是应该得到两个USB磁盘,留下一?在一个合理的保存位置,我认为这必须是一个普遍的问题今天是 - ?前你问 - 我知道,首先要做的是要经过你的收集和转储什么是不值得保留。“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