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自我为工具箱声明了其E供电下坡自行车套件战胜自然,重力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1/01/11/ego-kits-declares-victory-over-nature-gravity-with-its-e-powere/:

,此举必将激发户外运动(或户外,小姐,因为它是)在我们所有人,德国装备自我,工具箱已经推出的E -页面下坡自行车包,这样你就不必经过所有讨厌的演习要查山,享受轰炸的快感回落的顶部。该工具包带有一个1200瓦的电机,在铝的70下坡自行车型号,电池(包括背包内所载),充电器,控制器模块,曲柄,链条和扭握百分之油门与下管坐骑电池充电指示灯。我们不知道价格,或当该系统将正式上市销售,但我们知道,当自行车装上了山,它看起来比其他行人凉爽,更电动自行车 ,我们已经看到了以前 。休息后跳转看在行动自我的套件。

继续阅读自我,战胜自然套件宣布,重力与它的E供电下坡自行车套件

自我为工具箱声明供电速降自行车套件战胜自然,其E重力原本在出现engadget网站上周二,2011年1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9时01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一篇 BeSportier | 来源 自我为套件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