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特点:第1部分的虚拟专用服务器的基本知识:为什么要虚拟?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x1ffL9VcPBA/virtual-private-servers.ars:



为什么自己的服务器硬件?我问自己,在过去15年来,每次一台机器发生故障或我需要一个对各种Web,邮件和数据库服务器的升级问题反复。我可以选择租用一地两检设施的专用硬件,或者使用一个共享的主机。但我的需求所需的资源,成本远远比我多,如果租赁摊销的各项费用,并会超过共同需求。我辞职,拥有,维护和更换自己的装备。


也就是说,直到去年秋天,当我把在与虚拟专用服务器(VPSes)水我的脚趾:虚拟服务器上运行的根访问高端硬件,并竭诚为您独家的目的。虽然你已经好几年能够从各公司租用一个VPS,选择权在2010年开花。该软件已经成熟,强大的服务可用,成本正处在一个重要的优势相对于网页排序的例行任务,性能和数据库的网站绝大多数进行。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看到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