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第一个alpha对于Android发布了Qt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KDj2Cmcg7EE/First-Alpha-of-Qt-For-Android-Released: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写在诺基亚宣布唤醒“,这将是愉快地扔在一辆公交车通过不提供针对Windows电话,一个项目,以实施在Android的Qt已经宣布其最初的alpha版本。Necessitas项目负责人波格丹的Qt其现有的开发者社区瓦特拉写道,'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就可以部署在任何现有的Android平台Qt软件。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所有的Qt应用程序将使用系统范围共享Qt库。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所有的Qt应用程序一旦编译并部署到一个Android平台,可以运行在任何其他较新的Android平台,历时多年没有重新编译。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将能够创建,管理,编译Qt的应用程序调试和部署使用IDE中的一等公民。现在,那些梦想成为现实。'维基的Necessitas在Qt提供了一些Android的文档。一份qt Android的演示视频也可以在行动中。“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