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智能手机获取驱动器,包括出超速罚单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oDKQA3MV4qs/Smart-Phone-Gets-Driver-Out-of-a-Speeding-Ticket:

休皮肯斯次写入“Sahas凯塔在Skattertech写道,交警把他拉到了在开车回家,给了他一张超速罚单,但由于他的机器人,他只好步行交通庭外无需支付罚款或添加一个指向他的纪录。“我有幸正好有谷歌轨道上时,一官员援引超速而回笼从朋友的地方我家找我,”写凯塔。“该地区的车速限制为只有25英里每小时的警察的雷达枪惊人的时钟我超过40英里的时速驾驶“一旦在法庭Katta要求官员最后一次出席雷达测速训练,当其最后一次校准,或者所在单位的型号 - 。没有一个军官能回答。“然后,我提出了我的时间标记,在我驱车回家与我的平均移动速度和最高速度的细节GPS数据。这两个数字均远低于车速限制,说:“凯塔。”法官宣布了一会儿,我是无罪的,但他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声明之后。为了避免任何误解对他的裁决,他选择以澄清他列举了该人员的部分证据不足,他的决定。他提到,他不熟悉的GPS技术足以让我的证据基础上作出决定,但我不禁想到,这是一个重要因素“。”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