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电子图书借阅站起来散播公司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zAAAF3kTaBM/E-Book-Lending-Stands-Up-To-Corporate-Mongering:
phmadore写道:“发布的观点是说今天对电子图书借阅,其中,人们希望上升,会导致上升质疑究竟有多远之一的数字版权扩展。虽然文章大多是关于授权贷款方案讨论通过Kindle和努克('该机制很简单:电子书业主注册并列出他们想要的书籍,让他人借用当有人借用您所列出的图书之一,您将获得一个信用积分也可以购买尽可能少的。。为1.99美元,电子书弗林'),我们要问自己,为什么不更多的我们突然出版商支付了称得上案件。,你甚至不能转移到另一台设备将您的书籍,更别说其他的用户,但那么至少价格也有所控制的情况下,如BooksOnBoard网站,你得离谱了,与一个交货大大降低成本,控制价格这并不全是坏事,不要误会我的错。。工房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永远不会离开我的感觉受骗或用劣质产品尽管如此,我不禁想留下来了:。数字版权管理,确定哪里是我的权利,作为一个消费者,谁是管理他们,我也不会介意销售!?返回的权利,出版者或在店内信贷商店。我也不会介意,如果他们是非常下车了产品转售给别人一个合理的削减什么,我会不喜欢的是,如果他们从来没有允许它还是继续让我无法卖什么的正当我的。“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