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吸,挤,砰,胸围:内部燃烧死亡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1/02/03/suck-squeeze-bang-bust-the-death-of-internal-combustion/:
我不抽烟,我从来没有。我不能说因为我感受到的诱惑,曾经尝试一下某位副,特别是考虑到这几天的费用。 50年前我避免这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将不得不把少数我,如果我不敢问了一个吸烟者,加强外部或作出任何影响他们有什么习惯正在给我的肺...好,那会不会去很受欢迎。

今天,当然,这些问题和期望的规范,通过立法迫使寒冷和科学吸烟者显示出来的什么是不适合他们的嘴大的路人。但是为什么我说我对吸烟对小工具的博客?在几十年里,是它的将是喜欢开车内部燃烧,生命的苛税,不断不便,以及国家支持的企图完全控制诱导在那些谁还敢耻辱汽车推杆和一个引擎,投下约过百分之七十(含)以上其作为浪费能源。

继续阅读吸,挤,砰,胸围:内部燃烧死亡

吸,挤,砰,胸围:燃烧死亡内部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四,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2月3日12点28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