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宝马推出新的'我'品牌集中在电气化,小写字母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2/21/bmw-launches-new-i-brand-focused-on-electrification-lower-cas/:

宝马推出新的'我'品牌的电动汽车为中心,小写字母

宝马已经有一个在汽车前面的最短的名字,但它要变得更短。该公司刚刚推出的“我”,就像该公司的M车一分牌子,而是比效益为重点,突出新技术创造的汽车,是“对我们有好处”,同时也正在“为我们的地球好。”这就是该公司称之为“流动性溢价”,每日往返,让你“享受生命中美好事物的”不杀在这个过程中地球车。前两个车的i3(原称为特大城市 )和i8的(以前称为汽车视觉高效动力 ),这两种车说,这是为驾驶乐趣,作为一个更有效的电流,但由于复合材料结构和电气化动力系统。



此外,该公司还正与我的城市道路的应用程序,涵盖40个美国城市,许多国外,提供交通相机,景点,甚至公共交通信息 - 一个有点古怪的汽车公司。该公司承诺,我们会看到这些生产“生电”2013年汽车和害羞地指定三是不是最小数或者八个最大的,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期待其他车型来填补这一缺口 - 就像公司当前字母的演出阵容。到时候我一定要学习这些车在日内瓦更多关于在几个星期内,如果你认为宝马只是被时髦的使用小写我的绰号,但它推出的iDrive控制器早在2001年9月的-一个月前在iPod的确实使“我”超级时髦。

宝马推出新的'我'品牌电气化重点,小写字母最初出现在engadget网站在周一,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2月21日九时31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