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编辑:本留言薄上升,下降的上网本

有趣的看新闻 http://www.engadget.com/2011/01/31/editorial-the-rise-of-the-notbook-the-fall-of-the-netbook/:

留言薄(北) -经济实惠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通常与一个11.6英寸或12英寸的显示器,是不是上网本。它包以上)的权力比上网本(即在可以处理1080p视频和Flash全屏,并提供了基于Atom的笔记本电脑更舒适的计算体验比典型,10英寸动力不足,萎缩。大多数人没有光盘驱动器,但最后费用超过五小时。不像昂贵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notbooks更实惠,并开始在400美元左右。
大约六个月前,11.6英寸的戴尔Inspiron M101z抵达我家门口的审查。 AMD的新动力系统看上去就像一个稍微扩大上网本 ,但在与戴尔公司介绍,产品经理钢筋好几次,该系统是绝对“不是一个上网本。”我不记得他的确切措辞,但它清楚他-的四四九美元的Inspiron M101z这么多更是一种强大的比英特尔Atom上网本,它可能是一个人的主要计算机。很显然,我的笔记本电脑就开始叫这些各种各样的“notbooks”,并在未来数月,越来越多的他们更多的开始弹出。他们中的一些配对的原子与GPU的NVIDIA的离子 (如华硕Eee PC 1215N ),而其他使用AMD的新芯片以及最近AMD新的融合萨卡特的APU。 (英特尔的核心超低电压供电系统坦言太昂贵,分类考虑这一点,虽然某些Pentium / Core 2 Duo系统,像像宏基时间轴X1810T ,有资格。)

嗯,那又怎么样呢?有一个更强大,价格适中,具有很强的移动笔记本电脑的新作物 - 有什么大不了的?好,而许多人认为最终会是什么片切下来的上网本市场规模,它的伤害,也将严重notbooks基于Atom的笔记本电脑的打小人今日在它真的。不要误会,ARM的动力Xoom片像iPad和摩托罗拉公司正准备大张旗鼓地影响上网本销售于一体的,太(哎呀, 他们已经拥有 !),但记住我的话,notbooks或负担得起将采取超便携值得注意块都上网本主流笔记本电脑市场。还有最后一个笔记本电脑,提供一个没有打破银行和移动计算之间的主要了不起的平衡类。认为我疯了吗?击中休息时间,明白我在说什么。

继续阅读社论:在留言薄的兴起,上网本的秋天

社论:在留言薄的兴起,上网本秋天的最初出现在engadget网站在周一,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1月31日12:01:00。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