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Slashdot的问:隐私偏执狂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rcSxz_OX1Ug/Ask-Slashdot-Privacy-Paranoia:

dvbuser写道:“隐私的辩论是众所周知的这些天 - 组织追踪每一次点击,地理位置,图像,你的名字,所以现在我今天坐在这里,我的IP监控阻滞剂,模糊处理算法,Tor中继和每个数据包进入或退出。每一个设备,我操作。我什至总是戴帽子,当我出门去了,再也不需要随身携带手机,从不仰望(当然,不是所有的这是事实)。这是真的那么差?我只是去结业,完全脱离了现代世界,那里的下一代如此大胆(一个更好的话想)去什么有针对性的广告错误而如果联邦政府可以跟踪我的每一个动作 - ??谁在乎啊,我不想成为身份盗窃的受害者,我想下载一些p0rn每一个现在,然后,但我不希望自己排除在社会之外,或者花丰富小时试图保持它只是从偏执或,从一个意义上的隐私非常霸道至少。平均Slashdotter什么做保护自己的隐私(或什么的它的左侧),同时还作出什么样的网站所提供的最大效益?“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