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问瘾:最好的无线键盘,内置触控板?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4/07/ask-engadget-best-wireless-keyboard-with-built-in-trackpad/: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本周的询问瘾问题是向我们走来,从卡尔文,谁的大概roon寻找生活的最终使用的HTPC键盘斯旺克在他的上涨。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调查送你的,滴在我们问一个 COM线[在]瘾[dawt]。


我是一名分析师,一做很多我要求我快速切换键盘和鼠标之间来回切换使用我的。我学到了很多快捷键的键盘,甚至内置的宏,以减轻交换需要这么多,但很可惜,这还不够。我已经开始寻找一个无线键盘,有一个内置的触摸板-这样,我的手指只是一个特定的时刻能够几英寸远,屏幕上的指针在任何操作上。我需要一个具有十键垫和专用的F键。有没有人在那里,有一些这方面的经验和喜欢的东西,实际上已经找到了行之有效的?请帮助!


在一两。我们得到它。如果你做的一样好,滴在下面的意见您的建议(s)。

问瘾:无线键盘,内置触控板?最好的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四,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4月7日22时33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