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奇怪的科学发现bottomonium“特别有吸引力”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2KGV0W-jV3I/weird-science-finds-bottomonium-particularly-attractive.ars:


我想,这意味着必须有一个uponium,太:在这过程我的物理学发展到别人谁假装知道,我才知道,一个粒子的形成从一个比以往更重夸克有一个奇怪的名字。配对的迷人魅力和其较抗魅力,被定名为“粲夸克偶素。”我该如何去欣赏忽视的事实是,这是通用命名约定。夸克的反夸克与任何属于成对的一个标题为“夸克偶素”,已执行的,而不幸的后果时,适用于底夸克出现在开幕,作为预印本物理试卷 :“重夸克偶素的光谱(夸克研究的重夸克的束缚态,如bottomonium,(二/抗B))一直被作为了相互作用而制定的quarkonia结构理想的实验室调查认为,量子色动力学(QCD)。Bottomonium特别是因为非常有吸引力以下一系列丰富的开味阈值的束缚态。“


我不知道什么是“开放式风味门槛”可能会涉及,但我肯定会记得“bottomonium是特别有吸引力”位。


这大概不应该人造板它过去机构审查:IRBs存在保护对象,从实验研究,可能是潜在的有害或一般废弃物的时间。他们似乎没有注意,当这些实验来review注册 ,由于实验涉及“最近经历让人们谁不想要分手查看他们的合作伙伴photograph前为他们想到被拒绝”,而里面的馅磁共振成像管。该方法进一步谴责来自发现:认为在处理一些身体上的痛苦有关的脑部区域变得活跃时,被倾倒的情绪后遗症问题。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看到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