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标题大赛:俄罗斯佩雷斯留下了深刻印象iPad的2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4/01/caption-contest-russian-prez-is-impressed-by-ipad-2/:


在非苏联...总统倾向于接受一些非常时髦的高科技礼品 。梅德韦杰夫对俄罗斯人民和良好的少数人之一,成功岩西装外套牛仔布的领导者,已经赋予了崭新的iPad的二和他的表情似乎表明他立刻被照射的魔法爆炸,仙尘,微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无辜儿童。我们只是希望他有没有看到相机照出的是,他一个东西的片摄影行家



达伦:“,lookie那里!为什么我可以看到2阿拉斯加从我的iPad!”

乔:“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在玩国际象棋与加里卡斯帕罗夫!”

何塞:“不知道巴拉克还喜欢打的风险。在他的iPad我”

乔希楼:“看什么呢?猫是说话,但他说'有'而不是'有'!”

唐:“在唱歌在前排,坐在后座上,总得让我的头脑,这座位我可以走?”

蒂姆:“,它已经拥有的话!安装了同 ​​志们看”

弗拉德:“这是有通知的推动普京先生时,我已指示?”

理查德劳勒:“1.0万的应用程序,它仍然比购买更便宜网队在新泽西。”

想和Myriam:“所以,如果我点击这里,它开启了大门和鲨鱼坦克...在这里是激光控制吧。酷?”

标题大赛:俄罗斯佩雷斯留下了深刻印象iPad的2原本在出现瘾科技上周五,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4月1日十七点15分00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一篇 @ dryab(Twitpic) | 来源 newsru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