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Slashdot的问:难道我​​把它系在我们的服务器登录?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nIgVMQat2nM/Ask-Slashdot-Do-I-Give-IT-a-Login-On-Our-Dept-Server:

jddorian写道:“我在学术医院的临床部门负责人(不放射学,但同样技术导向)。亲爱的同胞学院(一打左右)想从纸质日历电子开关(夜间和周末值班时间表)。大部分的iPhone或相似,所以我设想的CalDAV服务器。医院IT部门不提供任何iPhone兼容的日历工具,所以我买我的现金),服务器上安装一个小的BSD和OpenLDAP的帐户,(,和安装和配置DAViCal。在我测试过了,我通过电子邮件要求IT部门允许通过防火墙,这个医院服务器端口8443。以科技股(经询问是哪个端口为844​​3)表示,他将解除封锁港口后,我向他提供与上机(虽然'我不需要root权限')登录帐户。我吃了一惊,经过考虑,我还是倾向于反对这一要求,这可能会花费了连锁店。我很高兴让任何扫描,以确保它没有任何安全问题,但我宁愿不要让别人也有一个登录帐户。请问您对Slashdot的读者认为呢?我应该给它一个服务器上的登录帐户,不拥有或他们所管理的?“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