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问瘾:最USB耳机为Skype通话和这去播客?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3/31/ask-engadget-best-usb-headset-for-skype-calls-and-podcasting/: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本周的询问瘾问题是未来一块,我们从你的真诚的,他的Freetalk普通人在一个谁管理,摧毁战场上粗糙内随身携带的行李。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调查送你的,滴在我们问一个 COM线[在]瘾[dawt]。


“我以前拥有一个Freetalk普通人,也有地方称为低端,30元的USB耳机,很安静超方便的制作Skype通话一,甚至播客英寸它旅行很好,但不够充分。最近,一耳杯子被拆除时回来纽约动荡的航班,而现在我需要更换。我太粗糙这些事情花费超过40元或50元,所以不属于在更换样了,什么USB耳机我的期权等游者,容易吗?你会听到很多个月我在来,所以我不会导致误入歧途。我的生活,因为它是,在你的手中不断所谓的能力。“


没有太多的问题时说的不是来自第三方,所以...有评论的乐趣!

问瘾:USB耳机为Skype通话和这去播客?最好的最初出现在瘾科技上周四,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3月31日22时39分零零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