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特点:触手,触手!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OB5s5h1yapo/tentacular-tentacular.ars:



由于敷设队在芝加哥召开两次会议天,我们到达过去回给您带来的文章从过去的一些年我们最喜欢的。这件作品此前他还曾于4月1日。


谁需要另一个可预见的跛脚假新闻故事,照亮了他们的4月1日?不邪神,原人恶梦生物,谁下降了办事处,我们在芝加哥的建议,我们无法拒绝的几个星期前。


“假新闻是二氧化硫2007年,”他的声音,因为它在我的脑中回荡平移。克苏鲁是在灯火通明的备用扶手椅,没有人因为有胆量坐,点燃雪茄一触手挥舞他交谈。 “我想:。。东西真棒,我和主演的选择与多重结局。”


“像那种互动文字冒险我们都读为小孩吗?”我问。


“是的,但有一点可以长大的怪才动议发生在拉斯维加斯和特点摊位辣妹,疯狂地点,以及清理所有的永恒我的触手堵塞。此外,一个歌唱大卫波格。和谢尔盖布林身穿Jetpack的前景。”


“这,呃,听起来像是你有这一切计划好了。”


克苏鲁弹拨从某处马尼拉文件夹内,他的manbag非欧几里得几何,扔到了我的一个沉闷的办公桌上。


“。20000真棒话你甚至不用付我我只想暴露,所以我能满足小家伙你去过R'YLEH一个字:。。?乏味”。


俺翻了翻脚本而不是由一个半坏谁花了所有的生物,它的大部分时间都死了,但是做梦可靠的账户,写下的东西。


“你看,我不能作出任何承诺。史诗想着我们运行Ben的毁灭公爵永远的人造审查一次...“


“跛脚”。在他的扶手椅邪神转移,留在座位煤泥的痕迹。 “这是更好。此外,我不会在你的脑袋如果您运行的筵席矿代替。”


而且真的,谁能够反驳什么逻辑?



触手,触手!


“什么是极客和培根吗?”你会问自己,你站在外面的Opulentium皇家,拉斯维加斯'最新纪念碑刚刚超过主展馆。


建在一个巨大的50年的不明飞行物,在其沙漠补丁金属疙瘩像一个空想的,它的旋转球住房出乎意料的好牛排馆酒店蹲的形状。一个拥有一切的Opulentium歧视外国人被绑架可能想要的,除了肛门探索中,虽然你花了黎明前的时间学习,一个在百家乐桌会议可产生一种类似的感觉完全违反。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看到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