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火炬之光2:局域网播放证实,新的阶级宣布,MODS的传入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3mUMkrFtaOM/torchlight-2-lan-play-confirmed-new-class-announced-mods-incoming.ars:


这就是马克斯舍费尔,奥运会首席执行官符文,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在我的2预览火炬 :“是一个小团队,我们只能做一次。事情在我们”这就是答案当我的Xbox 360即将到来的游戏或可能对游戏的前景iPad版本他们感兴趣的,我有机会尝试了很多的更新和内容的新作品版本问这场比赛,我已经爱上。


不过,他们不是留在桌上的钱吗?为什么不扩大公司的规模? “我们公司来自大,”舍费尔告诉我,描述了团队,这是创造手电筒2。为什么要留下点什么大的创造你热爱的东西,才使这一吉布? Schaefar似乎更舒适的住宿小,创造一个一个的事情。这里有什么新游戏,以及为什么你应该很兴奋。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看到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