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特点:问ARS:帮助!我需要我的虚拟办公室的VoIP服务!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88MHnRjUYdA/ask-ars-what-small-business-voip-service-is-right-for-me.ars:


1998年,提出ARS是一种新推出的Ars Technica的早期特征。现在,正如当时,它是关于您的问题和我们社会的所有答案。每个星期,我们将深入我们的问题袋,提供我们自己的需要,然后挖掘读者的智慧。要提交你自己的问题,看到我们的页面有用的提示


问:我最近辞去我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开始为旧的启动工作。启动是100%的虚拟(我们没有办公室,每个人都从家里作品),这是伟大的,因为我喜欢在我的拳击手做电话会议。但缺点是,我想念我的年龄偏大,无虚工作的某些方面。具体来说,我们都以极大的音质,语音信箱固定电话和扩展-通常的手机功能,每个人都在办公室工作的期望。


但现在我坚持使用无论是我的手机,这滴电话,当我在我的房子很,还是我个人的固定电话,我的领带上几个小时了(这个驱动我的妻子坚果)。我最近开始寻找到企业的VoIP服务,我想,也许会有一些有识之士敷设有,因为你们是一个虚拟公司,以及。有什么想法?


好消息是,你确实可以找到一个VOIP提供商,让你的所有你所使用的旧办公室电话分机拨号,语音邮件,目录等特点坏消息是,找到一个体面的VoIP服务为您启​​动或企业是一个喜欢买新手机了。有很多的选择可供选择,并与加载项和无数的定价方案,它可能很难区分它们。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