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问瘾:最好的(非游戏)无线耳机?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www.engadget.com/2011/06/11/ask-engadget-best-non-gaming-wireless-headphones/:


我们知道你有问题,如果你足够的勇气来寻找答案的世界,这里的插座这样做。本周的询问瘾调查是来告诉我们从读者的概念,谁拥有相当滑稽的故事。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调查送你的,滴在我们问一个 COM线[在]瘾[dawt]。


“什么是麦克风)最好的无线耳机市场上(非游戏没有耳机-需要最便宜的美元,一边听音乐/电视。在我的家庭和一个院子警告是,我没有自己的iPod,因此他们只需要与一个正常的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什么是真正重要的,我是声音的保真度,并希望距离发射器。看来,我认为是900MHz的所以去年,我邻居厌倦了听我抱怨她的婚姻,而我目前的单位通过调用拿起她的电话。我不害怕支付400元至300元,但如果需要的话,当然,最昂贵的选择是首选。“



瞧,这个人需要帮助。他需要耳机,播放音乐,而不是激怒了离婚要求。请帮助滴在下面的评论一些知识。谢谢。谢谢。

问瘾:(非游戏)无线耳机?最好的最初出现在engadget网站上周六,2011年6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23时25分〇 〇秒。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饲料



固定链接 | |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 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