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卡普空击碎通过使游戏永久保存重播新游戏的价值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Mt7JwUyArwk/capcom-crushes-replay-value-of-new-game-by-making-saved-games-permanent.ars:


当你打开你的全新副本生化危机:雇佣兵3D的今天,你可能会发现一些有趣的手册中。 “注:本软件保存的数据不能被重置,”你警告。当您在玩游戏和进度保存,有没有办法把它收回。这是你的游戏永远。


让我解释为什么这是如此令人气愤,如果你在多么恶劣,这是对玩家不清楚。一旦你打游戏,你无法抹去你的进步,并重新开始。如果你想贷款给朋​​友比赛,他们将无法从头开始自己的游戏。您可以到商店进行交易或出售的游戏,但我不会建议购买使用它的人,因为你不能从头开始,并解开自己的所有内容。


“二手游戏销售并没有在这一发展的决定因素,所以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消费者将能够享受的生存行动的经验,游戏确实提供完整,” 卡普空表示,在给予巨型炸弹的声明


“在生化危机:雇佣兵3D,所有任务进度直接保存到任天堂3DS墨盒,它不能被重置”的说法继续。 “游戏的本质邀请可玩性很高水平,以提高任务成绩。此外,此功能不会删除任何内容的用户。”


如果这是不伤转售价值,为什么别人会怎么做呢?此外,此伤害大家谁买的游戏副本,并大大损害了所有权长期重复可玩性。我经常擦拭我的便携式游戏保存的游戏文件从头开始,而这个新的“功能”使得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感谢,卡普空。你使我的购买决策变得更加容易。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