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更多的用户顺宁FACEBOOK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s3lxO1Ja3uo/More-Users-Are-Shunning-Facebook:

休皮肯斯写道写道:“布雷克雪写道,有证据表明,少量的用户却越来越多 - 至少在北美,在那里使用Facebook尤其是饱和 - 可避开与Facebook损失近600万用户的网站,从1.552亿下降在5月初在本月底至1.494亿,首次在美国已经失去了过去一年的用户,有些用户抱怨他们已经在Facebook上花费太多时间,他们是短,改变的休息他们的生活,“我想通了,我也不会回头看作为一个老人,并希望我在Facebook上花了更多时间,说:”大卫科尔,一位来自波士顿的IT经理补充说,他认为流行的社交网站一个有用的工具,但并非他所说的“realbook”的经验。硖克里格,来自弗吉尼亚大学的学生更换,说Facebook已经成为可预见的,“这确实得到了点,我知道几乎就是我的朋友要职位。他们通常只写了一遍又一遍同样的事情,我得到的是生病。“仍然有很多的Facebook更满意的顾客比不满的,所以是Facebook shunners极少数人或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的一部分吗?”经与他人连接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东西,说:“托比布须曼人谁觉得这么大的压力,她决定重新加入Facebook,并很高兴,她做到了。”这让我觉得我的东西更大,更宏伟的一部分不只是我的生活,每次逗留在家里的母亲... ...“”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