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Slashdot的问:做什么与其他人的电子邮件?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jcz3W-r8-Kk/Ask-Slashdot-What-To-Do-With-Other-Peoples-Email:

vrimj写道:“我有一个很常见的名字/姓氏的组合,我有时会在我firstname.lastname @ gmail.com帐户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如果它是一个人的其他人的电子邮件;。我让他们知道,他们解决了。最大的问题,我因与公司和网站的。这些电子邮件通常是没有回复,这意味着我不能发送回笔记。我有三个月别人的信用卡账单之前,我知道有因为它只是调用公司(我尝试了几个第一的电子邮件)。最近我得到了别人的孩子报名参加一个网站的通知。我没有任何选择,但打响应按钮,并告诉他们我首先必须说,我是那孩子的父母或监护人我不知道该去哪里,今天我从那里得到一个来自有线电视公司的发票。。它是一个不同的状态,我不能答复,我去看电影。。在线支持,他们告诉我,我唯一的选择是调用的销售办事处。我在该银行给了,但我不是说别人的有线电视公司。是否有办法让电子邮件,格式不正确的Gmail地址反弹或做别的东西明摆着的吗?是否有一个技术解决方案,我远眺。本人不会发生,往往却是越来越太平洋岛屿电信协会没有回复的电子邮件地址。我恨只是设立一个过滤器,因为这些是谁了其他人,削减一错字或有正确的东西的人不能进入,但它是最好的选择喜欢看。这不是垃圾邮件,但它不是我的肉。“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