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Slashdot的问:对于长途网站编辑软件?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5IseBff6_Kc/Ask-Slashdot-Web-Site-Editing-Software-For-the-Long-Haul:

穆塞尔写道:“看来我们​​不能依靠软件,特别是网站编辑软件,存在的长途。每次我依靠的东西,只需要一两年,然后才会慢慢放入垃圾箱。我使用GoLive中的Cyber​​Studio面前有作为的GoLive吞没从Adobe。同被捣毁。我终于用苹果的。Mac的网页。它得到废弃和使用iWeb取代。然后我用iWeb中,托管在MobileMe的,苹果公司刚刚杀了一遍相处,主办。因此,当我正准备继续前进各种网站上我的东西我自己的托管服务器,(外包),我想知道什么样的视觉网站编辑器(s)的一种我可以用从长远来看,。我'米,而生病的更换工具每隔一年为一个软件开发人员,并宁愿把我的时间我的网站编辑,而不是代码。有什么建议?“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