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问Slashdot:对于Linux磁盘加密和完整性的工具?

有趣的新闻的网址: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l78O5jVtgk/Ask-Slashdot-Tools-For-Linux-Disk-Encryption-and-Integrity: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写道:“我一直在使用很长一段时间的Gentoo Linux现在,一直都是与它的许多磁盘加密工具之一满足:cryptsetup(DM - crypt和LUKS)不过,我最近给FreeBSD的一个尝试,虽然我总结BSD是不适合我,我在格力(8)惊讶,FreeBSD的磁盘加密工具,它偏偏这个工具还提供了所谓的一个“身份验证模式。”除了加密磁盘扇区对扇区,它也存储在它的校验(在我的情况SHA256)在每次写入。在读取,如果校验mismatchs,它传播的错误了,在,说,读(结果)错误因此我没有信任我的磁盘(当然除了为引导分区)再:任何数据不一致将被检测到之前的数据是用经长时间搜索没有答案,我要问:有没有类似于在Linux这个注:使用BTRFS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但是从稳定的远(我的测试过程中得到了一些oopses)“。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