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Slashdot的问:是SHA - 512要走的路?

有趣的网址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3oT_E9ZJxfU/Ask-Slashdot-Is-SHA-512-the-Way-To-Go:

crutchy写道:“当我设置我的安全网站我真的得到了有关SSL加密偏执,所以我创建了一个证书使用的SHA - 512加密的OpenSSL。我不知道沙多(除位,我记得从维基百科) ,但我想,如果你要去的麻烦(或支出)的设置SSL,你不妨去尽你所能得到的,对不对?此外,什么是加密所需的最低水平比如说,网上银行?我已经阅读有关的SHA - 1是'破',但是从我可以告诉它仍然需要好几个小时。什么是现实的风险,这种能力从真正的互联网呢,一滚动排序关键是一个可能的下一个步骤,每一个SSL加密流有自己的私人/公共密钥对在飞行中产生的,如密码和银行帐号的东西被打破了,并在多个不同的数据流发送私人/公共密钥对?这当然需要更多的服务器咕噜生成这些键(或者我们可以采取从谷歌的书的一页,只是有单独的服务器设计的那份工作solely集群),但以后的计算性能是一个限制因素,对安全的威胁这些哈希不会是一个问题摆在首位。“ (续下文。)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