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格勒索3万美元的iPhone国防部开发那些比味道更多的钱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7eTQsCWciGQ/:

也许OL“trustfund刚刚拉开,也许你已经决定自己的Facebook块,居然让他们解决。无论如何,你坐在一堆的现金脂肪和feelin'浓艳,口感好被定罪。


的自我宣称奢侈品在格勒索手机设计师,先前提到的六个丑陋的时钟临时抱佛脚的iPhone的背面($ 6000)和包装在200年历史的木($ 5000)中的iPhone 4,是与另一回。这一次,他们正在寻找他们的产品能为$ 30,000。



今天上午,该公司透露了一些关于一个产品, 他们呼吁夫人布兰奇,上图中的细节。正如你可以看到,上述丑陋的时钟取代丑陋的钟表... ...钻石珍珠小口袋,它本质上相同的设计。


夫人布兰奇实 ​​际上是在两个丰富 ​​的口味:0.01克拉的白色钻石(30,000元模型),另一个在自己的位置与施华洛世奇水晶(7000元, 不是Bargaaaain! )。背面全部是由金刚石涂层的矿物玻璃刮伤,他们最终在同一个口袋,应保持您的飞行汽车的钥匙。


我的孩子,但只是因为我的地狱确保买不起。他们只有卖这几个工作 - 和机会,也有有足够的石油大亨,使之成为现实。如果我有以百万计的燃烧和我做我的人道主义工作的公平份额的,你知道我会摇摆从我的混合大厦,飞艇的伟大高度。它似乎没有要了他们的网站只是尚未 ,但PocketLink说,应该在今年某个时候上市。


喊出来ChipChick第二幅图像,如下图所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