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到底如何,这是我的错吗?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BNZJP5Ec-yo/:

您无疑已经听说过Airbnb惨败 - 被一些人称为#ransackgate - 这是被爆炸的两天。如果你不熟悉的故事,我们首先覆盖, 在这里 ,有一些人的家被洗劫,抢女人了不起的源材料这里和这里。


今天Y Combinator的创始人(Airbnb投资者) 保罗格雷厄姆写道:



我刚刚了解到这种情况,它原来Airbnb已提供修复它从一开始,。从一开始,他们愿意支付给她一个新的地方和新东西,做她想要的任何其他。


昨天的故事阿灵顿写道Airbnb不提供帮助是废话。他问什么Airbnb是如何帮助她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发言人,谁愿意被他们的律师告诉记者,他不能细讲,因为的先例说:“我不能对此作出评论。”阿灵顿,在典型的阿灵顿时尚,所以说“好了,除非你告诉我,我会写,你是不是愿意为她做什么。“而且他。真的不酷。

与我交谈过的Airbnb家伙,他们已经做了一切他们可以做,以帮助这个女人。


即使你不相信他们是好好先生(他们是所有我们资助的人最好),你真的认为他们是如此愚蠢的,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它不值得糟糕的公关保存在这种情况下,金钱和精力?



几点想法:


1。什么是地狱?


2。 Airbnb的克里斯托弗Lukezic周三告诉我,该公司不负责EJ的损失,它们只是一个服务,以配合人民和他们协助警方寻找的人这样做。这是记录,它是我们对第一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呼叫。我没有让他感到惊讶。我读这之前,我还给他张贴。


3。保罗格拉汉姆说,而不是“,谁愿意被他们的律师告诉记者,他不能细讲,因为的先例发言人说:”我不能发表评论。“典型的阿灵顿时尚,因此,阿灵顿说好,除非你告诉我,我会写,你是不是愿意为她做什么。“而且他真的不酷。


这是一个谎言。他说的是我没有写。 2以上,并在原来的职位是什么。


4。出版,发表,Airbnb布赖恩Chesky打电话给我,我更新了他的意见后,提的是,有一些误传。我转推,有一个重要的更新,并增加了一个大胆的头后上方提更新。


5。我再补充另一个更新,从Lukezic电子邮件。另一个由Chesky指向一个客户后 ,在这个问题上的更新。认为我做了陈述,Lukezic在我们的第一个采访我的,这是荒谬的。有人甚至没有真正的故事有关。


6。 Chesky一再感谢我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的更新。 ,如果Lukezic要公开一个骗子给我打电话,他应该这样做。


7, 我见过此之前,确切的行为与Scamville了几年前的东西。


这里真正的问题是不是有些commu mix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