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诱饵,内容的农业和广告文字:欢迎到新媒体(大约1842)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Up-1ueyugwQ/:

我在狄更斯的传记阅读迈克尔斯莱特的中间,和它的出色(如果一点点摇尾乞怜) 。


鉴于我长大了刚刚从几英里的梅德韦狄更斯的小镇 ,度过了童年,这是很尴尬的多么少,我知道19世纪最伟大的英国作家。并给予我与版权法的痴迷,同样可耻的是,直到阅读斯莱特的书,我知道没有他的竞选国际著作权条约的。


这项运动是善意的,但基本上是自利:狄更斯举行了他的著名作品的英国版权 - 像匹克威克外传雾都孤儿 - 在美国,但(狄更斯也非常受欢迎),出版商免费窃取他的作品和人物,并重新在图书,报纸,期刊,他们无需支付版税。


在1842年,30岁的狄更斯,他第一次访问美国,以研究有关这个前英国殖民地的书(扰流:作为世界著名的人权的冠军,他是不是巨大的奴隶制留下深刻印象)。在那里,他趁机演讲的美国人,和美国的新闻媒体,国际版权的重要性。鉴于今天的记者应支付他们的工作,更何况他们对内容的聚合及其功能的农场咩咩同记者的坚持,你认为美国的报纸将有反弹到他的事业。


不大。


哈特福德时报“听狄更斯”版权讲座后,坚持说:“我们不希望在这个问题上的意见,并将于狄勤思先生,如果他不引进[]以下”,而波士顿早报建议:“你必须下降,查理,或者你会抛出;气味的店铺 - 排名“。


几个星期后,在按反狄更斯的感觉已变成个人。 “纽约时报”(费城)精神狄更斯指出,“他而泛黄的牙齿shewed,他没有利用自己的Teaberry齿华盛顿”有趣的是,相同的Teaberry牙齿洗价值在广告的广告投入广告,人身攻击时代精神。


有关技术写的,很少有人比我的老同学报纸有更多的爱,有过一些声乐主张在数字化时代版权的重要性。但下一次我听到报纸出版商抱怨互联网是如何杀害了他们的业务,我会记住,面带微笑,170年前初出茅庐的报纸行业看到了不付款汇总工作成功的作家没有错,而写作与嵌入广告的唯一目的,引诱读者的文章。


或者换一种说法:170年前,美国报纸AO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