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另一个Airbnb受害者讲述他的故事:“有冰毒管随处可见”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_qg5oW7nCMA/:

这最后一周,我们都惊恐地看着Airbnb用户曾她展开的故事,一个月前家里洗劫一空。


比其他杂耍我们进入拉下故事,它似乎被清盘昨天。该公司似乎要弯腰向后,以弥补受害人,避免另一个她,吓得她仍然无家可归和动摇的磨难后写她的博客帖子。


现在,另一受害人挺身而出。


特洛伊顿第一次写他奥克兰的家中是如何被租用一个安非他命成瘾者在评论被盗的身份有关该公司的职位之一。我接触的特洛伊和我们通了电话,今天发生的事情。他的情况非常相似,EJ的。


这里的特洛伊的原始评论:



约2个月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非常相似。


除了贵重物品被盗,盗贼/痴迷者离奇损害我租来的家的数千美元,并离开它与方法管散落。他们身份窃贼,也和所有我的个人信息散落约。进一步调查自己,使我证据,人不只是盗贼,但也很危险。我也一样,担心自己的安全,并且不会在我家停留一段时间。


我有一个人在AirBnB杂乱无章通信类似的问题。我给他们多的机会,使我他们一个满意的顾客,然后缩回他们的提议后,他们是团队之间的沟通不畅。有时天过去了,没有任何人的听觉,而我是贫困的恐惧,完全迷失了方向,和愤怒。这几乎是最荒谬的客户服务无法想象的危机之一。但我一个吱吱作响的轮子,我们最终找到了一个同意的解决方案,我是高兴的。


我有自租我的地方,并在别人的家从airbnb逗留。


这里是我的教训:如果你租你的家,有限制AIrbnb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你多少。这不是他们的错,但他们播放多少,他们会保护您和淡化人们应该做些什么来保护自己,这是他们的错。在这一天结束,你是租用一个陌生人。您应该检查有编号和电话号码,以确保它们匹配。我会问到一个社交网站如LinkedIn,FB或沙发的链接,如果没有可信的见证AirBnb。我想与他们聊天,在手机上事先同意出租给他们。如果我做这些事情,毁了我家的人从来没有的。


此外,与你的直觉。我的直觉说的东西是不约,租我的地方的人的权利,但我不知道如何处理,直觉和airbnb会如何对待我或他们不知道,我告诉他们我不想他们留下来,即使他们预订。


这里的Airb'nb可以变成另一个收入流的方式:大多数出租保险不包括,因为你基本上是分租。如果重大盗窃和破坏是罕见的空气BNB说是,我相信这是真的,那么他们就应该能够得到一个伟大的保险政策只是为他们的客户量身定制,他们可以出售额外费用的租房。


此外,由于短期租用酒店就像一个变得越来越普遍,其他网站上Airbnb移动,他们将需要更多的价值来证明自己非常高的费用,保险和背景进行检查,也许将是一个伟大的除了。当然,如果我是保险公司,我要求物业业主租用的双重检查的检查,以确保背景调查,实际上是人入住人的ID


在这一天结束,我认为AirBnb是出于好意,但我认为他们是与这种快速增长的管理和通信系统中挣扎,没有规模为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