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尊重Explorer的遗产”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I6FfBOtwKuM/:

8816

当照片开始流传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Windows 8的新的接口昨天,我肯定他们是一个玩笑。当然,这是一个模拟洋葱。或者他们从一些苹果粉丝,使微软的设计美学的乐趣,这更是常常被...更多。我的意思是,有没有办法,这是微软其实可以释放 - 更何况在2012年,权吗?


这是错误的。


作为Windows主管史蒂文辛诺夫斯基和Windows管理团队成员亚历西门子长度的细节大厦Windows 8的博客上,这些截图是非常真实的。不仅如此,整个Windows团队已经明确做了详尽的研究和大量的时间投入此功能。这正是为什么他们在自己的博客鸡鸣。后的整个尖叫声:“看看我们做了多少功课的!”


与此同时,有一个底色后,微软很紧张。他们张贴这些截图,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反馈。对我来说,这表明,虽然微软有信心,他们做功课,他们实际上不是在产品本身的信心。也不应反应。


虽然它应该是毫不奇怪,苹果的顽固分子,不喜欢新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设计,甚至大量的Windows观察家担心。但在我看来,这更糟糕的是较典型的“ 微软没有味道 “的批判。这里的设计和用户界面是很简单,我曾经在任何软件看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更不用说将是由数以亿计的用户使用的东西。


在谈到未来的计算时,它不只是它的极其凌乱,参差不齐,和混乱的,它是,它的,它显示了大规模的一部分,微软是在错误的方向迈进。这是我的信念,简洁和优雅越来越多赢得了一天,作为计算继续交织成我们日常生活中。此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灾难表明微软认为相反。


也许是我错了。微软,毕竟是在这个星球上,使每个季度的收入数十亿美元的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但我一直在说这在过去几年的东西。在这段时间里,苹果,散发着一家公司正是我在谈论什么,从灰烬中复活,成为这个星球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 跳跃你知道谁遥遥领先。


同时,PC厂商,微软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他们对未来的斗争中,像苍蝇一样下降。惠普,世界头号个人电脑制造商,是想卖掉自己的PC业务。排名第二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宏基,刚刚张贴 首次 出现季度亏损


但是,也许我疯了。也许我脱节。所以,昨天我跑了一项民意调查,看看有什么较大的大片的人口认为这个新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界面。经过1300票,结果如下:



  • 47%的人投反对票,“太可怕了”

  • 8%的议员为“这是伟大的的”

  • 19%的议员为“没关系”

  • 26%的议员为“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事情”


这73%的功能产生了消极的反应。


当然,我想你可能会说,我的许多Twitter追随者可能是亲苹果。但是,我在Google上的投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