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Facebook希望你腹中的孩子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ZWEhypCvmKk/:

Screen shot 2011-08-02 at 9.37.51 PM

在过去一周的某个时候,Facebook的翻转开关允许您添加通过“儿童预期:”你腹中的宝宝,你的家庭成员名单在Facebook上配置的选项。显然太多的父母正在创建“非法”假冒型材他们至今未孵化的后代 - 设置其“假婴儿,而不是13负任何年龄,Facebook允许的最低。此外,你不能要求一个更好的客户,让他们大呼过瘾,而他们仍然在子宫内的并购策略!


当然,这非常重要的消息引起互联网地震,余震命中主流媒体CNN分为四个,它的屏幕!框(如下图),使四个宣布你怀孕的主题专家的妇女可以谈论社会网络是否已经走得太远了。与此同时,美国在技术上打两场战争。


但也许就像关心这东西,东西的准妈妈吗?我的意思是我怎么会知道呢?我的子宫是目前像荒芜的TS艾略特诗 。希望摆脱一些受光,我问居民TechCrunch的妊娠代表莎拉拉齐她认为Facebook的变化,“我可以不关心少。任何人如远程靠近我已经知道我怀孕了。“


这匹马已经离开谷仓,的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