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方正)Thrillist的故事本Lerer购买客户和违背Groupon的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1fj0SXQVCwg/:


方正故事主持人克里斯迪克森继续与他的谈话Thrilli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n Lerer讨论客户获取。


认识行认为,它是不是最佳的支付客户,迪克森查询有关Lerer的客户收购战略,并说,“很多更包括Groupon的和包括我相信Thrillist高科技企业是实际上内置...很大一部分虽然支付客户收购,运行广告和做其他的事情,让人们订阅,右?


Lerer回应说:“这是事实,我们总是被赶出首先通过有机增长,但美丽的东西,这些新业务,Groupon镀金或任何这些新车型的是,他们真的可以数据驱动的,让您了解用户的终身价值。“继续进行,”如果你能去,买了很多那些$ 2美元的用户。 。 。和他们保持价值10美元,你可以去建立一个真正的大企业非常迅速。“


迪克森在下面的视频Groupon的主题向前迈进,带来了在周边“这些企业如何守得住”的大型谈话,问道:“像这样的企业如何创造可持续的资产?”


Lerer注意到Groupon的当地销售团队的实力和品牌知名度,前指出,有挑战。盘旋的谈话回到了自己的公司Lerer说,“我不看为一些地方,如果我们作为一个独立的商业的东西,我将所有的兴奋。原因,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很好的的契合,有一些地方的商业,是因为我们已经在消费者... ...我们已经在市场上,我们正在进入的规模。“


看过去这里的创始人的故事情节, 包括部分我 和第二部分的Lerer的采访,以及鎏金的访谈凯文瑞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