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Windows 8中的新浏览器:这是进入11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y6gKd71Q5ck/:

explorer

构建Windows 8开发博客已经一段时间的有趣的阅读。直接从开发商和听力,然后看到从用户和中学开发者的未经过滤的反应是令人耳目一新,即使话题是不是特别引人注目,我不同意他们的设计选择。今天也许是这个迄今为止最极端的例子。讨论其新的Windows 8文件管理器 ,是值得一读的-但是是值得使用的文件管理器呢?


“资源管理器”窗口中的新功能区用户界面是如此杂乱不同大小的按钮,标签,多部分的图标,和制表符,我勉强可以解析它。它就像一面镜子的大厅超过一个面向任务的工作区。这真的是新的,精简的Windows?


微软似乎是在两个方向上的一次。圆滑的地铁界面演示今年早些时候,它们推向全屏幕,超天然,手势为基础的导航,人们所期望的某种程度在tablets 。但引擎盖下,它看起来像Windows只得到越来越多的Windows去年秋季。我写了一段时间回来,Windows是操作系统的凯迪拉克,这似乎支持。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是舒适的在一个方向移动,而不是这是更好的。在狮子的用户界面的变化可疑效率和强大的档案管理是根本就不是一个优先事项。我不想过多注入我个人的喜好,但我认为这是无可否认,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好,而对另一些是令人沮丧和反直觉。


但没有任何人认为这旷野的按钮是一个有效的沟通方式选择和目前的行动经验的用户?有关功能区的争论已经上了一会儿,再次,它真的好像对一些人来说是一个好主意别人没有那么多。但是,这似乎是相当人口过剩尤其如此。这主要是因为Microsoft已设计色带的方式 - 它不是一个分组按钮想法本身,这是我看到的东西以及其他地方实施每天限制。看看箭头的数量之多,只需在窗口顶部的部分,我数三个,十年下来一个上下,四个权,两人离开。不同背景,不同重量,不同的图形,颜色和目的。


我要补充,在公平,有其他的真正改善,其中有一些在博客文章中详细。不要给它一个读,所以你有一些批评的部分,我的背景下。


两个路径


对用户操作的研究,他们提出了一个根本的选择,这是微软和苹果之间的差异说明排序。微软发现,超过85%的用户执行上下文菜单和键盘快捷键(剪切,粘贴,重命名)是最常见的行动。只有10%左右用于命令栏,几乎没有任何使用的顶级菜单。


重要的教训是这里未来的发展,你会怎么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解释,数据。


微软的结论是,在命令栏是未充分利用的,因为它不是足够强大,并进一步调查后发现,少数人的共同行动,甚至可以在那里找到。他们正在寻找他们需要添加。该解决方案,很明显,是泵的命令栏,直到它变得同样可用。这意味着将在那里的每一个流行的命令,排序和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