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代表作:Dreamcast的托尼霍克职业滑板2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KEpLS-Lq0pg/masterpiece-tony-hawk-2-for-the-dreamcast.ars:



这很难谈重要的比赛,没有钻研的丑陋的自传世界,但我坚信最好的游戏,不仅对游戏的世界是很重要的,但也给我们自己的发展。的标题相交的行业和我们的生活发生变化的时刻总是要我们产生共鸣的,这就是为什么可以打名作系列,并与读者错过。有些人与作家采取了一条裂缝,在一个特定的称号,计时,而有的则没有。


托尼霍克是一种游戏,我在我的好朋友斯科特的房子的地下室里发现的,我试了一下,因为他的弟弟在PlayStation上。斯科特和我应该做的事那一天,但最后我打几个小时的游戏,甚至发现自己在斯科特的地下室里独自离开。一天结束,我有我自己的副本。


游戏有时需要几个小时陷入我们自己的钩子,但托尼霍克能够使clumsiest傻瓜认为滑板你可能是最有趣的是第一场比赛托尼霍克是节奏游戏, 只要前吉他英雄来到沿,当你开始钉把戏把戏后,游戏和控制器消失。这只是你和空气。


阅读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