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GoInstant浏览器无需下载共享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mJw2HqL5iCM/:

Screen Shot 2011-09-13 at 2.47.54 PM

创新的浏览器的协作技术即时推出,在私人测试今天在TechCrunch的破坏,第一时间让人们与对方的网络冲浪,而无需下载额外的插件或软件。


无论你在Mac,PC,移动设备的IOS,Android,黑莓或任何其他Web浏览器,即时让用户要互相协作,在一个给定的URL共享一个链接,启动一个共同浏览会议。


联合创始人Uhma Jevon麦克唐纳技术的退伍军人麦克唐纳作为Dachis集团的资深合伙人的限制和Uhma稍社会的社交游戏启动前首席技术官。使用Node.js的,Socket.io和再分配的事实,转到即时下载或任何特殊的软件并不需要是显著的。


联合创始人加文Uhma告诉我,消费者使用的情况下应用程序作为服务的软件,简单和自动的共同浏览可以在全公司的演示和客户支持的非常有用的“,而不是给别人解释你的产品,你注册,登录,你可以向他们展示如何使用它,“Uhma说。


Uhma认为他的竞争对手,屏幕共享和协作工具,如WebEx,join.me,一目了然,GoToMeeting,但认为,有什么区别GoInstant的是,这是建立电脑网络,其技术迅速和完整的网页分辨率设计。


公司每用户每月收费设定费货币化的GoInstant计划。


该公司刚刚提出大幅一轮的种子资金,他们还宣布今天为170万美元,从自由泳资本,基线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合作伙伴,社会杠杆,Chamath Palihapitya,埃德SIM和尤里米尔纳。


Q&A


舒马赫:我想对你最重要的事情是搞清楚你去市场的战略将如何工作

答:我们认为。


卫生间: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它确定谁想要使用它的。我恨网络前。

答:每一个VC说,同样的事情。


交流:你能谈的接口吗?


答:我们真的希望我们能保持这种简单。


JC:我能够阻止技术吗?你加拿大吗?


答:您可以管理与隐私控制等会议,并没错,我是加拿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