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功能:“我认为他们疯了”:内48小时的战斗,打造最好的视频游戏(第三部分)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TxudpNNAOkc/i-think-theyre-mad-inside-a-48-hour-battle-to-build-the-best-video-game-part-3.ars:



记者布伦丹基奥最近出席在昆士兰科技大学的48小时“的游戏大灌篮”的文件20个睡眠腐坏的开发团队如何建立完整的视频游戏中只有两天,使用的字眼是“关键”,“獾” ,“西装” 指导。这里的第三个和最后一部分关于这个奇怪的周末故事。


星期日,上午06:22


我醒来开始,贝基动摇我的肩膀。 “对不起,布伦丹,”她说。 “我睡着了。”


我的iPhone旁边在于我的头。我睡通过报警,必须已为年龄。艳阳高照通过单缝在窗帘光阻断,我觉得现在比我之前,我去睡觉了近五个小时前更糟。


我期待在倒计时钟:九时35分四十秒去。我们现在真正在最后阶段。我期望疯狂的紧缩已经开始,但周围的独立房间,睡机构还是谎言无处不在。贾森,程序员,是唯一的摇滚“摩西的人清醒,其他人都睡着了和他周围的下方。粉煤灰是无处可见。火柴盒电池。


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意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