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怎么能证明使用红帽,当CentOS的存在?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9Y0qP8eq2hk/how-can-i-justify-using-red-hat-when-centos-exists:




Bocaj写道:“最近,我只具备了对我们公司的大型项目,包括从红帽软件,它来自CIO的批准,除非我必须使用CentOS的一切,为什么呢?因为”它是免费的红帽的。“我个人真的很喜欢CentOS计划,因为它使企业级的软件,否则可能无法负担得起的人的手中,我们是不是那些人,我们有的是钱,其实我的质疑,要求CIO们为什么愿意花钱的决定另一个非常类似的项目,而不是这一个。答案是“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替代。”我知道这已经到来之前,我不想要击败死马,但是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执着的问题。我们CIO是相信,任何产品的技术支持是毫无价值的,他的会来花“一次性”软件的购买,但什么是年度订阅的钱,有数据来支持的的红色帽子套餐是便宜,许多其他最多前端付费软件产品,但不是唯一缺乏的是CentOS的。支持,其中的CIO不希望。的帮助吗?“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