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Slashdot问:如何进入私营空间工业作为一名工程师?

在URL上有趣的新闻: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d3d8KrOAhxk/ask-slashdot-how-to-enter-private-space-industry-as-an-engineer:




第一时间接受提交CtownNighrider写道:“我在我的高中最后一年,目前在未来工程师的选择性方案。我一直是个好学生,感觉就像我可以得到最良好的学校(麻省理工学院是一个长镜头,但RPI是不是)我计划在大学学习航空航天工程(最有可能获得双机械主要),像SpaceX公司为一家公司工作,我毕业后,我喜欢的任何意见,任何人都可以提供我的大学搜索,或作为一个一般的工程师,我住在纽约州和不想旅行超远,我的思维半径约5小时,我的RPI的金牌,所以它的我的最佳选择和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是我的远投,但我有一个艰难的时间搞清楚什么学校值得申请太多。学者来先动手,使男性/女性的比例和晚会现场,是不是太重要。“


这个故事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