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失去我的游戏魔?

有趣的看新闻 http://rss.slashdot.org/~r/Slashdot/slashdot/~3/a9yRzCTLwOk/story01.htm:
danabnormal写道:“我被越来越多的失望,我试图找到一个游戏我要玩。为了努力赶上,我一直在用我的戴尔笔记本电脑标准的沼泽出我错过了珍品,如挖美国McGee的爱丽丝,冷酷凡丹戈和赛伯利亚。我不经常得到时间玩游戏,所以我想有机会和蘸了一个标题没有像我感觉我失去了不公平竞争的时期的时间的东西。但是当我找到一个头衔,我想,我做的时间。大雨笼罩在我的最后一场比赛,真正从事我,使我想完成它在一个单一的会议。我累了多伦多的公式,无聊的化学需氧量和没有反应的时间去思考AOE的三对我的脚。是时候我扔在控制器和自己辞职的事实,比赛中我只想出来在一个蓝色的月亮一旦抑或有没有发现我只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将打开了我到一个崭新的新的流派终极上议院将目前行 - ?是那里,我错过了什么之流你有什么想法你坚持?一个特定的类型?您是否发现很难,当你更成熟,找到你想要的东西玩吗?“

阅读这个故事更在Slashd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